X100e Sleeve Case顧名思義是設計給X100e所使用的,當時ThinkPad中11吋寬螢幕機型僅此一台,所以其周邊商品理所當然冠上X100e的名字,而後同尺寸的ThinkPad Edge 11上市,11吋寬螢幕機型的周邊商品不再是X100e專屬,所以又有ThinkPad 11W Sleeve Case這個新名字。

ThinkPad的原廠Sleeve Case並不在台灣發行,估計是代工廠商在台灣並無營業所或事務所,考量後勤問題而未引進,此次是拜託在大陸工作的親戚從大陸帶回,而之所以要用原廠的Sleeve Case,並不是其保護較好或或用料較優,而只為了風格一致、不要有違和感,可能是小弟本身較龜毛吧!才會去在意這個問題。由於在大陸已經開箱驗貨過了,所以此篇姑且稱為偽開箱文。

這是外盒,由上面的標籤我們可以知道她是大陸製造,於2010年2月28日出廠,比小弟的X100e還早上了八個月,且從出廠到售出花了快一年的時間,可能也反應保護對象(X100e)賣得不好的事實。
相片0048.jpg

打開後,終於一窺X100e Sleeve Case的廬山真面目,兩面分別為黑跟紅兩種顏色,正是ThinkPad的經典代表色,內附有保證書,其實含有一張瓦楞紙板和兩包乾燥劑,只是沒有特別去照,商品設計相當簡單,沒有背帶或提帶,純粹是讓你當內袋使用,而不是用來取代傳統筆電腦包的,這種極簡設計理念是出自聯想副總裁David Hill之手,從他blog的回應中可以看出此種設計是不符一些人的期待的。

相片0054.jpg

相片0056.jpg

材質是氯丁橡膠,亦即潛水衣材質,防護效果比不上PU、EVA甚或是記憶泡棉,雖然設計是兩面皆可用的,不過只有在紅色面的拉鍊周圍有縫布條,防止筆電與拉鍊發生摩擦,所以使用上最好還是採外黑內紅,保護效果較佳。

現在就將X100e放入,大小不會很緊,還有點鬆,因為這個緣故,日本有人塞過搭4 cell電池的X200s進去過
相片0058.jpg

 相片0060.jpg   
如果要放在Sleeve Case內使用的話應該要這樣放,不過因為怕影響散熱,最好還是不要這麼做。

相片0062.jpg

由於是當內袋使用,所以試了一下,放置在電腦包的情形:

放置於ThinkPad亞太三用包中

相片0071.jpg

放置於JANSPORT FIREWIRE背包中(橫放)
相片0064.jpg

相片0065.jpg

放置於JANSPORT FIREWIRE背包中(直放)

相片0066.jpg 

相片00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