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下午,隊長親自將署名馬英九總統的一紙退伍令交給我
隨後在隊長、分隊長、警務士歡送下,走出了復興營區的大門
為期十一個月的軍旅生涯,在此告一段落
回首這十一個月,應映政局產生變化
讓我們有了不同於學長姊及學弟妹的體驗

入伍時,是因為前一個李部長他x的不想幹而取而代之的李部長,
在他任內我們有幸坐在南廣場看國防表演
只不過是從半夜坐到中午
更有幸的是去他家樓下會哨,被記者追著拍
那天部長又不幹了
換成了選不上市長的蔡部長
我們有幸參加劇情天馬行空的玉山兵推
還看到V-150(是甲車;不是手機喔!)掛在路上時要如何脫走
最後換成了不知道桃園有軍機場的陳部長
報告部長!桃園真的有軍機場
我們有去拍照存證喔

見習的時後在松山基地
那時空軍一號是常常起降的
因此所謂的松安一號要常跑
還由連督帶著跑9000m的跑道外圍
十分難得的邊跑邊看飛機經驗
當年ORBIS(空中眼科)剛好到台北來
也讓我與這位歐大夫有一面之緣

下部隊時在龍勝
成了專門出特勤與出公差的部隊
最遠跑道了宜蘭
唯一一次的移防由龍勝到民生
此後基訓連成了隨隊連
真是一個夢靨的開始
唯一出過的一次護運,一路上還真是搞笑啊
要去系製中心,結果開到了新竹
不過還是成功完成任務
唯一一次的憲兵隊勤務演練
扮演了憲兵官的角色
結果沒多久就被派去支援桃園憲兵隊的小憲兵官
感恩副隊長給我這難得的機會

我將永遠記得皮笑肉不笑長得像歡喜碰碰狸的營長
我應該是他最擔心的排長吧
也承蒙他的照顧,讓我在外支援時還要幫營上寫敵情專題
感恩本營各連前後任連長以及本連POA、副座的照顧
感恩一起受訓一起下部隊的王排和瞿排陪伴
感恩連督導長級副排們的鼓勵與協助
感恩1連精進的業務士、2連可愛的業務士、隊部很跩的又很好相處的業務士
感恩一直很關心我的謝醫官學長、孫排學長、王排學長。
感恩板橋及桃園的分隊長和調官們
感恩指揮部五大巨頭各科長官與同仁

也有幸能夠和兩個梯次見習官分享經驗
相信這群學弟妹能做得比我好

感恩你們!也請不要為我擔心!
I will ris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