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點到我家來♥
點名點到我之回答問題

-------------------------------(我是分隔線)

00.誰點名我?
A:劉晞晞

01.最近開始鬱悶的事?
A:三星的錄音筆好貴!

02.最想完成的夢想?
A:光復大陸,解救同胞。 

0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排到法正的保險法。

0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欣賞。

05.最想改變自己什麼?
A: 做事欠思考、易生旁鶩。

06.再來的生日想收到的禮物有什麼?
A: 高於錄取分的成績單。

07.心裡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家人都很重要。

08.你認為分手的男女還可以做朋友嗎?
A: 可以,因兩者的構成要件不一樣,戀人失格不必然朋友失格,但共同要件欠缺時,則人失格必然朋友失格。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褔?
A: 兼具時。

10.哪天妳見到了當初劈腿妳的情人 而妳自己變的很好 看到對方的窘樣 妳會想對他說些什麼話呢?
A: 此題本人當事人不適格( 因為題目問的是「妳」)。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92年所填寫的志願卡。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是哪個?
A: 親情=友情=愛情 。

13.你覺的最近生活缺乏什麼呢?
A: 缺時間。

14.十年後你覺的自己會在哪裡,在幹麻?
A: 剛從德國回來,欲謀教職。

15.你覺的點你名的人對你影響大嗎?
A: 大。

16.你覺的人生最大的意義是什麼?
A: 生活之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生命之目的,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17.如果你可以暫停時間你會想做什麼?
A: 嘿嘿嘿......

18.現在最想和誰牽手走下去?
A: 不知道。

19.你真的覺得填完題目,你的願望就會實現嗎?
A: 是的,我們必定讓青天白日照耀中國的每一個角落。

20. 如果我真的開了服裝店,你會部會資助我?(哈哈 這會不會太私用)
A: 請問一股多少錢,每年分配多少盈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